^^

朋友。

Sally face#
轻微LS向#
Sal视角#




Sal有认真考虑过做这种证据不确凿的事情是否合理。毕竟那只是初识的朋友,仅仅一起听了音乐,甩了头,他就要顶着被警察抓住臭骂一顿的风险做这种事情-
-等等
朋友…?
Sal想起来什么。
他以往的生活里,似乎没有一个像样的朋友。
他做着没有人陪伴的角色过了十四年,然后在十五岁这样的年纪里遇到了Larry。拜托,两个人见面相识不到一天,他搞不懂Larry是如何这么信任自己的。甚至让他去搜寻证据,向警官举报。
Sal突然觉得自己太多疑了。
如果Larry仅是在这样的简单互动里就完全相信了自己,那为什么自己还要怀疑Larry是否说的是实话呢?

所以当Sal从403室出来,去到地下室和Larry交谈下一步的行动时,他已然忘掉了做这种事情的风险。

但再等Sal回过神时,他正站在爱迪森公寓门口。外面是阴天,阴云密布,没有一缕光线能从又厚又密的云层透过,照到那同样厚重义肢上。Sal感受不到阳光的温暖,但这是常事了。
他迈步向前走去,白色鞋底与脚下石板小路不断碰到一起,声音很清脆。从那位黑人警长身边路过,Sal见到了那位“罪人”。
那位因他自己方才一番行动被逮捕的,小马手办爱好者。
坐在警车内的人抬首,充斥着混沌与迷茫的眼眸盯上了Sal。那一瞬,一种罪恶感和不适撩过他的心头。那个胖子肥厚的唇瓣蠕动着,吐出含糊的字句,却异常清晰的印入少年脑海。

“我以为我们是朋友,Sal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56)